【《航海霸业》手游】新版本预览 | 新船长组合新套装,王炸属性坚不可摧,无伤无敌境界等你加入!

今天给大家介绍点什么好呢,且让饭饭打开我的2.9.0宝册,是什么金光一闪?

原来是新船长新套装呀,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呀,虽然版本还没更新,但大家提前看一下,也好早做打算,来吧——乱世英华!

(具体详情请以游戏内为准)

 

新船长组合——乱世英华
葩依

技能-怒海星移

微信图片_20230310160423

【通用技能】【唯一】在其他友舰受到伤害后,将其受到伤害的50%储存下来。在自身攻击时,消耗储存的伤害,附加到该次攻击的伤害中。储存的伤害不会超过【葩依】所在船只最大耐久的500%

葩依是转守为攻的一位船长,将友舰受到的伤害附加到攻击中,这样一想,是不是敌人的伤害提升就等于葩依的伤害提升~

建议将葩依放在耐久较高的舰队里,不然葩依第一回合就没了的话,技能当然也无处施展了。

葩依:最好别让我有反击的机会,不然你就等着沉船吧!

 

葩依天赋

天赋1:当友舰受到的伤害较低时,【怒海星移】每次储存的伤害不会低于【葩依】所在船只最大耐久的10%
天赋2:【怒海星移】储存伤害的上限增加至【葩依】所在船只最大耐久的700%
天赋3:【葩依】所在船只自身受到伤害时,【怒海星移】也会储存伤害

 

贞德

技能-神圣庇护

微信图片_20230310160432

【通用技能】【唯一】每个回合开始时,有36%几率为当前耐久最低的其他友舰赋予“坚韧“状态。

赋予的“坚韧“状态会在该回合结束时消失。(坚韧:船只耐久不会降到1以下)

听这位船长的名字,是不是觉得有些耳熟呢,没错,加勒比有一枚珠宝就叫贞德的战魂哦~

话题回到贞德,不要小瞧了“坚韧”状态,大家可以先来看看特效,看起来就是铜墙铁壁、坚不可摧。实际效果也是如此哦!

被赋予“坚韧”状态下的船只,船只耐久不会降到1以下,这回合期间,不管是几百万伤害还是几千万伤害,坚韧船只都毫发未损,直接进入无伤无敌境界,每回合都触发一次的话,这场战斗中,你就是神!

 

贞德天赋

天赋1:第一回合时,【神圣庇护】必定为当前耐久最低的友舰赋予“坚韧”状态
天赋2:所在船只沉没时,【神圣庇护】必定对其他所有友舰赋予“坚韧状态,该状态会持续至下一个回合结束
天赋3:每个回合开始时,【神圣庇护】可以选择包含自身在内的所有友舰,而非仅其他友舰

 

新添耐久防御套装

亚瑟王的庇佑

微信图片_20230310160450

2件效果:船只耐久额外增加10%
4件效果:所在船只的主船长每提升1个爵位,船只额外增加3%耐久
6件效果:额外增加相当于船只耐久4.5%的防御

 

二郎真君的勇武

微信图片_20230310160454

2件效果:防御+80,闪避+40
4件效果:战斗开始时,额外获得30%防御加成,每个回合结束时降低5%加成(唯—效果)

6件效果:所在船只受到攻击时,将承受伤害的35%转移到当前耐久最高的一艘其他友舰上,并降低20%转移的伤害(唯一效果)

 

土地星君的画牢

微信图片_20230310160459

2件效果:防御+40,闪避+60
4件效果:任意一艘友舰受到攻击时,获得20闪避。通过这种方式最多获得600闪避
6件效果:任意一艘友舰受到攻击时,获得10%防御加成。通过这种方式,最多获得100%防御加成(唯—效果)
图片

 

活动合集
每周密令

密令1:乘胜冲锋

密令2(3月13日10点更新)

密令3(3月14日10点更新)

密令4(3月15日10点更新)

密令5(3月16日10点更新)

有效期:请在3月17日12点前领取

请在游戏内【福利】-【密令礼包】页面输入文字密令领取

微信图片_20230224142303

每日签到链接:https://www.game112233.com/index/day_signin/authto.html

页游【大航海家OL】领奖码:

http://www.51kshen.com/ticket/sea/640aa0a5299c5

(航海霸业玩家无法领取哦)

 

微博活动
链接:@航海霸业 的个人主页 – 微博 (weibo.com)

大家在微博留言的时候记得备注自己的区服和角色名哦。

微博中奖后会收到平台发送的消息,里面包含一串数字,大家可以不用管这个数字哦,奖励由糯米饭手动发放至大家的邮件,请耐心等待

微信图片_20230217145833

 

第28期 有奖竞答
欢迎大家猜一下下一期密令奖励内容,选取您认为正确的答案,在航海霸业微信公众号本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即可(新人留言必得奖励哦)

活动时间:3月10日-3月16日10:00
16日下午开始回复中奖信息哦~奖励会在下一次中奖名单公布后的五天内发放~

A:3个皇家宝藏*5

B:3个深海宝藏*5

C:3传奇船长宝盒*5

D:3橙色技能箱*5

停更通知
下期文章(包括有奖竞答活动)停更一期,但是每日的密令和本期的中奖是照常更新和发送。

下次文章更新是3月24日,请各位航海家注意哦~

为此,糯米饭献上停更补偿密令一个(188海星)

国服:百川汇海